(R乐)贪玩的小朋友

激情OOC 15分钟产物

感谢喜欢

各位六一快乐!!

---------------------------------------------------

RK送了摩乐乐一个电话手表随时联系方便快捷。

RK:在干嘛

乐乐:写作业........别忘了我是个学生

RK:哦....差点忘了。

乐乐:故意的吧!这都能忘?别打扰我,我要挂了。

RK:诶别急啊,我还没说正事呢

乐乐:怎么啦?真理之光有新线索?正义之魂的踪迹找到了?又从哪里搜到了你爸的笔记?我父母的来信?

RK汗,这小家伙,摸透了他的套路,的确是轻车熟路了。

RK:很遗憾,都没有。

乐乐:那你说什么说!

RK:好歹秘密队友一场,找你说些话都不行了?

乐乐:额.....总觉得你居心不良啊!

RK:该认真的时候我骗过你吗?

乐乐:....暂时没有!

RK乐了:怎么?六一菩提也不给你放假啊?

乐乐:你还提!就是跟着你跑到黑森林去跟着一堆拉姆搜查树洞,落作业了,大伯说什么都不放我出来,窗户还上密码锁!!还能不能好好过六一了??啊....好烦啊,都怪你!!

RK:你不在,飞艇上没你都不习惯了,六一都不能过,这么可怜?

乐乐:丫丽,多多少少,公主其其他们一大堆人全部!都在!参加!活动!

RK:....那还真是凄惨啊。

乐乐:喂!听出你幸灾乐祸了!暂时消音!你还不赶快钻个空子去搞个大事件,这不是你每次例行的吗?

RK:这我可不承认啊,那是其其。


乐乐:他学你的。

RK:........好吧,败给你了。

乐乐:那是,我进步神速。


RK笑,这家伙,尾巴都翘天上去了。










RK:摩乐乐小朋友。


乐乐:啊?


RK:想不想出去玩?


乐乐:肯定想啊!


RK:回头吧。




那家伙站在天窗上,标配黑色风衣蝴蝶眼镜,他蹲下身来笑着看他,拿出个不明道具三下五除二就把密码锁打开了。


嚣张得不得了。


“来吧”他做个手势往灯火通明的方向指,发出一个诱人的邀请“贪玩的孩子。”


“你又想骗我干嘛?”摩乐乐还在做表面挣扎。


“哈哈,这次我认。的确想骗你。”


“骗你去过个六一。”


“怎么样?”他笑着说。“你来不来?”




END


偷偷瞒着长辈跑出去玩是不对的!好孩子不要学他们!


评论(4)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