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猫用什么来养兔子(R)

【R乐】猫用什么来养兔子(R)


FBI warning:


猫x兔子


玩梗,原作向不变


依旧是……未来的小英雄乐乐


有绷不住说出很崩坏的话注意……


感谢喜欢:)


——————————————————————————————————————————————————————、


这是一个由于魔法调控不恰当而引发的一次大型事故。



“兽化”,主要偏向哺乳动物,如猫犬狼豹虎狮等等一类。



不仅是捷克王子,几乎所有人都拥有了某类动物的某几个部分——尾巴与耳朵最为常见。人们继承,甚至是改善了他们的某些习性为自己所用,很快针对这次魔法波动的运转模式很快经营起来,没有对于大家的生活带来太大影响。



对于接受能力强的年轻人们而言,更是如此。



摩乐乐差不多习惯了自己的兔子耳朵和尾巴。



其实身为兔子,比起原先的人而言,倒是渐渐显现出几分优势,第一反应看似人畜无害,实则可以狠得不行,兔子牙去咬不要命,痛感可没比那些猛兽少多少,若不是熟悉的人凑近,陌生人保证隔老远耳朵就响警报似的晃动,本来以为变身的时候耳朵和尾巴能退回去,结果还是照常,衣服和头盔都给了空间给不安分的两个部位。习惯了,也是十分便捷,战斗的时候更是成为了助力,不愁着再像以前那样打一下坏蛋就毁一栋建筑,完了还自己偷偷掏腰包道歉,得了兔子耳朵这灵敏雷达加成,教训坏人变得格外顺风顺水,救人也利索了太多。



兽化没给自己带来什么困扰,小家伙自然欢喜得很,出门晃着个兔子耳朵神气十足,还平添了亲和力,街上的小姐姐们看着也喜欢,相当吃这一套,只是摩乐乐这方面迟钝,或者说,让他有感觉的不是漂亮小姐姐……



哪想到这点迟钝,差点让他选错方向防线全崩。


要下文康下置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博文章要登录才能看……不然就是删除显示A

怪麻烦的……怎么生长图哦QAQ

先委屈各位观众老爷了ORRRZ

评论(14)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