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乐】你得经历这一刻,所以,不要害怕


【双乐相守组】你得经历这一刻,所以,不要害怕。

又是一个,巨大,BUG私设巨多的脑洞。

大概是自己对这两个孩子的理解吧……

有隐藏真.cp倾向





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意识到属于我自己的回忆,只后悔于今后,再也无法与你分享。


原来我生来不是少年,而是当遇见到你,触碰到你的时候,我便拥有了全新的生命。



【力量】,




我是一种类似于【力量】的存在,在古老的摩尔大陆历史之中,我的意义便是成为历代守护者的超能力,我不记得我经历了多少个一百年,也不记得在深邃神秘的黑森林和战争的遗迹上穿梭过多少次,当【力量】赋予到一个人身上开始,他理所当然成为这个人达到目的的工具。幸运的是这种力量生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保卫和平和希望。




当你,摩乐乐,当你以一个崭新的生命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便有了一丝意识,听到实验仪器,针表摆动,电荷碰撞,玻璃碎片瞬间迸出的声音,接着身体便腾空而起,慢悠悠地漂浮在房间里,我拥有了意识和生命。



你不要认为这不可思议——摩乐乐,这是你所创造的奇迹。



而所有的一切之所以机缘巧合,便是因为,我的存在再也不是【力量】,而是【理想】。重生的那一刻,我听到哭得撕心裂肺的婴儿在对这个世界呐喊,看到一个纯净的孩子对英雄和未来的向往,是那么崇拜,和仰慕——而面对平凡的自己时,又是那么无助和迷茫。


所以对不起,擅自选择了你——从你的出生开始,就注定了不平凡。



同样作为一个新的生命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我,根本就不记得,关于这个真相的任何事情。


我原本以为,从你发现这一件事开始,原本的信仰和理想会转变为恐惧和憎恶。可是你没有,我还记得你独自行走在黑森林里,树枝划破了你的皮肉,流下斑驳的血迹,乌鸦和不知名的野兽循着你的气味迅速逼近,你拼死支撑着自己的神经,牙齿碰撞到一起几乎要破碎,也不愿意暂时的昏死过去依靠我的力量,你知晓了真相,真正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挖掘,去寻觅。直到在暴雨中敲响那个人的门槛,漆黑的风衣从背部包裹住身体,我才愤怒地把你替换下来,让你好好休息。


你说这是为了你我,我们永远是共同的一体。


那个人也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任何时候都不会把我们分开看待。


于是在不知道是什么事物渐渐沉淀的过程中,这一【理想】的概念又变得模糊起来,简单来说,摩乐乐,我可能啊,要暂时结束这种状态了。


总会有这一刻的。



我是你的【理想】不是吗?




于是当你变得勇敢,坚强,当你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人时,或许是时候和你告别了。



从远远把你甩在身后,再到听到你并肩前行的脚步声,再到现在,我渐渐发现不再需要随时随地蹦出来保护你。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拥有了【生命】,而你拥有了【理想】。你将成为我,又不会是我,实在没办法啊!我都已经想过无数次了,到底应该怎么样,迎来这一刻呢。


你不会流泪,我知道,就算你真的特别喜欢掉眼泪 因为我将再次,回到【力量】的状态,我将作为你强大的力量,我将永远站在你身后,只因这份正义是我们的相通,只因我们是一体。只因无论是【理想】还是【力量】,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所以,摩乐乐,恭喜你,谢谢你。

评论(6)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