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乐】一颗糖

是双乐群里的接文混更当做七夕贺文
照这么说另一对……没有的,不诓人(哭哭)
上个月产物……(跪

一颗小糖,七夕快乐

感谢喜欢!

——————————————————————————————————

这地方他不经常来,和多多少少他们的秘密基地也不在这里,而是在山腰腰上,但是这一块他注意了很久,往前没几步便是悬崖,再往上便是浩渺星夜,倘若一个人坐在小丘上头吹一吹晚风,不算剧烈也并不轻柔,但对于摩乐乐来说,力度恰好。


他在知道自己的秘密以后越来越多的,不自觉地,喜欢独处……不,准确的说并非独处,大概因为无论何时何地他的身体里头都会有另外一个人的陪伴,他在任何时候“独处”都不会“孤单”,这种感觉非常奇妙,闭上眼睛就能够听见声音,听见那个曾经让自己无数次热血澎湃,无数次心跳加速……


“又在想我啦?”


“哈哈哈,是啊。”


他喜欢他的英雄,就算他的英雄把超于常人的力量,翱翔于天际之间的能力,风的速度,把曾经为数不多的回忆,快乐与感伤,把自己的精神,守护的力量,勇气正义和同情那一类,他所拥有的全部美好……全部全部都给了他,从此摩乐乐似乎会成为表面上替代他的存在,而他仅仅变成了一个声音或者梦中的景象,或许会有许多人慢慢遗忘原本的乐乐侠而适应他,虽然他们灵与肉近乎共通,本身区别其实并不多——即便如此他依然喜欢他。


“这个地方,高度太适合了。”那个声音又响起来。



“适合什么?”摩乐乐撑起身子边看着星星边说。



“练习飞行啊!!”乐乐侠激动的开口。“这里太适合了,这个高度的话……”



啊?“还要练习?”


“那当然。”乐乐侠说“而且你是新手,要更多练习,这样在对付坏蛋的时候,才能更有利啊,我是……唔,前辈,我会手把手教你怎么在高空飞行的。喂——飞吧,我们飞吧,乐乐!你别担心,危险的话我会保护你的!”



“明明是我保护乐乐侠。”带点小骄傲的语气。


“可恶啊按现在来说的话没办法反驳你。”


“哈哈哈哈,乐乐侠很想飞吗?”摩乐乐站起身来。


“想飞啊。”他喃喃自语一般。“我太想飞了。”


听到这句话之后,乐乐似乎丝毫不畏惧下方那由于人类求生本能视觉哄骗所带来的“万丈悬崖”的假象,就这样跳跃了几下飞了起来,他和正义之力完全融合之后不再需要别人的求救作为媒介就能自由变身,在坠下去的几秒之内头发、衣服都变了模样,红色的披风猎猎鼓动,他一翻动身躯,金色的轨迹来了个锐角转向直冲云霄。


他一开始的时候接触飞行,根本适应不了身体突然变得轻飘的状况,屡次撞墙撞山撞地还好几次险些被普通群众发现,对付库拉的时候差点出糗控制不了轨迹,那一次千钧一发,他似乎感受到什么人从身后拉住他往上提拉了一把,他才没有直愣愣撞上混杂雷电的诡异火球。



他飞起来,他有着风一般的速度,快速的穿梭过大片大片的云层,灰白色的棉絮状轻云温柔的包容他,完全将他的身影隐宓进去,几秒后金色的光束穿透云层直冲而上,然后变得黯淡——他缓缓停了下来,穿透过昏暗后迎接他的,是温暖而壮美的夜景,星尘大片铺开在他的头顶,而摩尔庄园,他长大的地方,他的故乡,城堡、城镇、农庄、牧场……呈现出一种温和的,橙橘色的光晕,而远山和森林,则是一种幽幽的淡蓝色光芒,还有些新绿。


摩乐乐看呆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他惊呼了一声,转头——看见了他的英雄。


“好看吧?”


“唔额……好,好看。”谁知道他是在问人好看还是景好看。


……都好看。


“我以前,每次变身以后,什么都不记得,无数次记忆倒退清零,我从那时候就知道,我似乎……不是一个完整的,作为完完全全的’人’的存在。”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幅景象我一直记得,我在某个晚上,也像现在这样,飞翔到某一瞬间停了下来,被这幅景象震撼到了……我一直记得,忘不了。”


“而今天,我也会一直记得。”他抱得更紧了些。“我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看了我忘不掉的景色。”


“啊?什…哦……以后,以后我们会一起看更多的啊!”他脸热了,感觉如果摸上去,肯定烫得厉害。“以后会有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风景。”他一直看着他。




然后乐乐侠就笑了,他说,“是啊。”



灿金色的头发,边缘和阴影的位置会有些许橘红,眼睛是张扬的、充满热情的红色,星光下隐隐约约有着几下如璀璨鎏金一般的闪光糅合在红中,使得他的形象更像是火焰。摩乐乐睁着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红着脸看他,他就这么捧着一颗心想啊,想他喜欢的人,他生命中的英雄。


——你是光啊。

评论(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