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摩乐乐与RK的十个约定

【R乐】

摩乐乐和RK的十个约定

1说是cp向,那就是他们两没跑了
2大概是,乐乐知道真相后设定
3乐乐侠和摩乐乐关系很好



在RK飞船的墙壁上,钉着这么两张纸,如果仔细去阅读的话,文字如下



【RK的场合】

1,不要妨碍我做任何事情

2,我不允许你,联合鲁比,在我的生活习惯上,挤眉弄眼希望改变什么,早上的水果我是不会吃的。

3,我不需要你为你所知道的真相里关于我的部分,一遍遍的表达感激,那本就是我所决定的道路。


4,不要瞒着我偷偷做任何事情,你知道,在你还没越过那条线之前我就已经十分明了你的一举一动。

5,如果一切尘埃落定,我会考虑回庄园。

6,我答应你的请求,所以别给我添麻烦。

7,我也有让天空树随时开花的能力,小超人,所以不要随便碰飞船上的电路

8,【此处为墨笔划痕】

9,算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凌晨从飞船顶上滑下来,坐在窗户上面是大人的专属,严禁你做这些事情。

10,每次对抗库拉时,不要得意忘形,因为一旦如此之后,我会变得很忙。







【摩乐乐的场合】

1,不要妨碍我做任何事情【包括妨碍你做任何事】

2,生活习惯像小孩的RK先生,菩提大伯家热烈欢迎你

3,一切起源在我,所以以后不要单独行动,要记住了!

4,不要管我的单独行动

5,找到爸爸妈妈以后,回庄园吧

6,我不想改称呼,“RK”其实像其其说的那样,我觉得很酷的

7,我的伙伴们非常重要,任何时候我都不会舍弃他们。

8,【此处为墨笔划痕】

9,重申一下我是会飞的!我坚信乐乐侠强得过滑翔翼!所以每次你凌晨回来像个可疑人物一样的时候,我有权采取报复措施!

10,庄园也很重要,庄园和真相一样重要,所以还是要打库拉。



END.


有人问过两个人,第八条的划痕是什么。

摩乐乐:“本来是写得好好的,还是划掉了,然后发现没什么可以补的了,就空在那里,你不用担心啦,以后等我想好了再补上吧!”

RK:“…大概是我不说,摩乐乐就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事情。”

评论(6)
热度(41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