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心”照不宣

【R乐】“心”照不宣

 

送给阿枭的一个摸鱼

一个比心的故事

【“小情侣”系列  第一篇】

感谢喜欢

 

 

 

 

 

 

00

有一种恋爱叫做别人觉得你们两个关系应该是差到极致的那种——丝尔特

 

 

01

 

摩尔庄园的樱花开得很好,粒粒小广场上洒满了娇小可爱的粉红花瓣,么么公主一向对这些小东西爱不释手,于是决定搞个活动,组织起来带动大众交流情感,弥补一下战争时人人绷紧神经带来的不适,让战后的庄园恢复活力,休养生息,自然也是好事。如果能让庄园中几位风云人物带动气氛,就再好不过。

 

于是“比心大会”新鲜出炉,大概是刚刚经历的那场可以说惊天动地,所有人命悬一线的战役带给人们震撼太大,影响颇深,那些参与战争,为了庄园与大陆的荣光出站的几位的名字登上了第一批嘉宾名单。

 

活动先是分了组——成年组与未成年组,未成年组的几位很快就勾肩搭背玩得不亦乐乎,怎么混乱怎么来,特别是很多人的偶像,庄园的英雄人物,像是天降而来拯救世界的超人的那一位——那名为“摩乐乐”的少年,直接化身“拍照狂魔”,逮着自己的同伴们,咔嚓咔嚓拍了20多张相片,张张不是鬼脸就是阳光灿烂的笑容。年轻的少年们相互比心没什么顾忌,全当开玩笑的娱乐,少年少女之间的比心更是增添了几分青春青涩的美好。

 

摩乐乐蹦蹦跳跳的,主动拉上许多人,在记者之间相当吃香讨喜,粉丝们吼什么他就拉什么人,反正都是自己的好伙伴,他没怎么多想,再说也有这个自信——没有人会拒绝一位英雄的热情。

 

 

未成年组呼声最高的是其其,乐乐蹿在他面前用手掌比出了个爱心,轻车熟路的,其其没怎么学过这个,他有些笨拙地模仿,兔兔眼疾手快的拍下了曾经让庄园头疼不已的小捣蛋鬼不知所措的一面。摩乐乐噗嗤笑出声,最后教其其用手指比心。后来单人上场效率太低,全部组团比心,真情实意也欢声笑语,玩玩乐乐好不热闹,男孩子们打打闹闹,女孩子们花样多,心思也是细的,纠正了男孩们许多丑的要死的动作。

 

成年组说是成年组,其实大多数都是20开头的青年,度过了肆无忌惮的年纪,难免有些拘谨,看着比自己年龄小不了多少的未成年组玩得那么开心,心里也有点痒痒。既然是组团拍个照,还要不好意思之类的那的确过于矫情了,于是在第一张集体比心照出炉后,小姐姐们首先聚在了一起玩比心自拍,更有胆子大的拉扯上几位男嘉宾,一开始就绷不住的几位根本招架不住她们的旁敲侧击,比如说尼克梅森大卫,几乎是没拒绝就答应了,稍微绷得住的最后也只是象征性的拒绝了几句。于是各种奇奇怪怪的组合也冒出来——尤尤和艾尔,大卫和丝尔特,西索,跨界怎么远怎么来。

 

粒粒小广场上从来不缺美食与美酒,和平时代的人们正在赏樱赏桃花儿,若是你也能望见这精致的景致,或许偏偏会生出一种留下眼泪的冲动,大概是因为美好的有些太不真实。

 

 

 

02

 

直到大多数人都过足了新鲜瘾,主持人粒粒才缓缓走上台,先是俏皮的比了个手指的爱心,然后宣布接下来的游戏规则——自由抽签。字面意思,随机抽人拍比心照的游戏,为的就是让那些从头到尾不参与游戏或者人际关系并不如意的一些人,初衷也是能够促进大家的情谊,原先所有的组合都已经被大卫的先进机械记录在册,顺便……弄出点小爆料和八卦——最后一个大概才是重点,听到这里不少人都倒吸一口冷气,么么听了暗暗地高兴,这主意是她想出来的。殊不知在许多人跃跃欲试之时,有一位明显兴奋过头的小朋友立马慌乱了一下,表情像是被泼了凉水。

 

 

摩乐乐最近有一点小烦恼,他有事情瞒着别人,心里自然比平时要别扭。

 

 

其实也没有刻意去隐瞒,只是没和他人主动说起,同伴们没起疑心,更别说是长辈,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会暴露的很快很彻底的那种,但上天似乎是眷顾着他似的,根本没人看出他回来之后有什么不对,只是偶尔会失失踪而已,全当他是去玩乐,完完整整回来就没问题。

 

说起突然失踪,就像刚才,摩乐乐似乎一瞬间就没了影子,其实他下台阶之后站在露天餐桌旁边休息,拿了杯果汁,手里就突然多了一张布条。

 

 

“往前走20米。”

 

 

他愣住了,没回过神自己的步子就先一步迈开,他脸烧的厉害,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他明白这是什么,一个直白的邀请,一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陷阱——他还是往前走,还没走到一半的时候就被人拽到了草丛里,那只骨节分明,苍白而有力的手把他拉到过许多地方,淘淘乐街的暗巷,摩尔大剧院的后台,尼克餐厅的员工休息室,摩尔大学图书馆的角落,还有那个人自己的飞船。那个人拉住他,确认了人之后就会开始吻他,温软的唇瓣会贴上来含上他的,趁着呼吸的间隙把舌头伸进去,乐乐一往后躲他就乐了,吻会向前追,手指会绕到脑后缠上柔软的发丝,把乐乐的身体和脑袋往他自己的方向靠。

 

 

新长的嫩草还有点扎人,弄得脖子上搔搔痒痒。只是摩乐乐没什么心思想这些。

 

 

RK非常喜欢吻他,他也失望的发现自己很喜欢他们之间的亲吻,似乎是在一开始,怎么触碰都是不够的——亲吻的时候非常舒服,RK喜欢压着亲他,他也会伸出手抱住RK,算是个礼尚往来。

 

 

战争结束到现在都厮混在一起,这样都没被人发现实在是这对小情侣的幸运。

 

 

摩乐乐总觉得RK告白这件事还发生在昨天,那个时候他们被分到一个飞行器里返回摩尔庄园,两个人都光荣挂彩,摩乐乐要稍微严重一些,伤到了骨头有些部位动都动不了,他掐着绷带上的那个结望着窗外终于重返摩尔大地的阳光,心里满足又欣喜。突然就听见RK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的,摩乐乐。”

 

 

 

乐乐转过头来睁大眼睛看着他,“没听懂啊?”RK轻轻叹了口气。“看来,还是得做出点实际行动。”

 

 

明亮温柔的阳光笼罩着他们,RK把他半边身子压到阴影里,直到乐乐意识到,他被一个人吻住了,他才意识到RK这个人在告白,他以为是玩笑,后来发觉这个人说的的确是真的,RK这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谈恋爱的时候表现的非常真实,甚至能看到他12岁风风火火跑出来闹得摩尔庄园天翻地覆时的影子。他是个23岁的成年人,却也很像孩子,吻到了喜欢的人就会很高兴,也非常享受地下恋情带来的刺激。至于乐乐,肯定也是喜欢的,不然一口答应还助纣为虐,显然不像清醒状态下的他该做的事,他的的确确喜欢RK ,英雄从不骗人。

 

 

“比心大会”的抽签抽到了摩乐乐和RK,结果一出来成年组就沉默了一片,不少人为摩乐乐抹了一把汗,知情的或多或少了解了他们的情况——的确是尴尬的关系,似乎是从摩乐乐出生那一天开始就产生了矛盾,与父母有关的故事,通篇知晓的人内心都十分沉重,但唯有当局者才亲身感受到钻心刻骨的苦痛,按理来说这两个人的关系是最如履薄冰的,矛盾的时间线拉得非常长,性格也不像是能相合的那种,虽然瑞琪无意中透露过他们已经和好,但在很多人眼中,让这两个人拍一张代表喜爱之情的“比心照”,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现场的人们都凝了神,盯着从容不迫走上台的RK和果然变得紧张和无措的摩乐乐。

 

 

紧张是肯定可以理解的,只是这紧张的理由吧……多多少少偏了轨道,变了质。

 

 

“比心”这个活动的确是一个能让仇家冤家暂时放下纠结“冰释前嫌”的好活动,可是这冰山如果早就变成翻滚灼热的岩浆,分分秒秒爆发出上千度高温的那种,就多了些别的意味了,别人眼里是结了蛮大梁子的两个人,实际上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彼此要对着自家对象“比心”,性质当然不一样了!

 

 

 

03

 

 

两个人站在台上都只是看着对方,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大家看着有些焦急。

 

 

么么公主在台下喊“加油!乐乐!”

 

 

“公主……”丫丽有些紧张。

 

 

“放心吧乐乐,RK不敢把你怎么样的!”

 

 

“噗”台上沉默的青年偏过头,话语中带着轻松的笑意:“您还是太天真了,公主。”

 

 

摩乐乐迅速抬眼凶巴巴地瞪了他,RK看着他的表情,迈开腿走得更近了,他把自己的白色手套摘下来,食指与拇指贴在一起,变成了一颗小巧的“爱心”,大卫的机器发出几声清脆的声响掩盖住了突然加速的心跳声,RK的“心”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就等着摩乐乐的“心”

 

 

RK计谋多,全靠他自己摸索,怎么觉得有趣怎么来,他的蝴蝶眼镜原本蒙着的那层灰色是可以控制消除生成的,别人觉得那是一块灰蒙蒙的看不真切神色,摩乐乐隔那么近看了个一清二楚——那双眼睛里闪动着许多情绪,酒红色的深渊中映着的全是他的样子,盯着他的时候总是能闪出点光来。什么啊……原来你也不是完全能平静下来若无其事的,大庭广众之下,不紧张才怪吧。摩乐乐暗自窃喜,超人一定不能输啊,不就是比心吗。

 

 

他用手指也比了个心,可惜情绪和方才差距太大,动作也跟着僵硬了许多,摆在那里许久大卫的机器也没什么动静,摩乐乐的表情变得相当精彩,眼眶下方那一块染上了若隐若现的红晕,脸上写着满满的倔强与不服输,至于那双蓝眼睛中到底淌着什么东西,缓缓的溢出来传达给了眼前的人,大概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台下的人们纷纷有些不明所以,默不作声的丝尔特看出了些不对,她挑了挑眉毛走到瑞琪身边询问了什么,瑞琪叹了口气,回答说是的,然后望着一旁“救犊心切”的菩提大伯,内心的郁闷化作身体的不适。女孩儿们有的小声嘀咕甚至发出惊呼,她们的直觉一向准确,只是都认为自己在胡思乱想。

 

 

摩乐乐动作不好,RK依旧比这那颗“心”,乐乐有点着急,RK开口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你换口味了?”

 

 

“……啊?”摩乐乐搓了搓手指。

 

 

“一般都是芒果,”他舔了舔唇好似是在回味和确认。“刚才是橙子?怎么了?”

 

 

“哦那个啊”摩乐乐认真的回想。“你不是不太喜欢甜的吗,抱怨过好几次了,我就换了一杯,因为我知道你要……”

 

 

 

——你要和我接吻。

 

 

 

“不、不是!!”

 

 

 

这下完了,太自然就接下去了!!

 

 

 

“哔”的一声,大卫的机器响了,摩乐乐比的那颗心非常完美,连着他精彩的表情被完完整整的记录下来。摩乐乐几乎是眨眼间就变了身想跑,披风的一角却被拽住动弹不得……的确是“动弹不得”,就这么轻轻一扯,庄园的英雄,力大无穷的超能力拥有者就彻底动不了了,超人力气那么大,随手可以扔飞一大截过山车车厢,战斗和打架的时候所向披靡,居然拽不过一个普通的正常成年人。

 

 

 

“怎么不飞了?”

 

“……………………………………你闭嘴!我飞不动!”

 

 

 

RK笑着把“飞不动”的小超人拉到怀里,摩乐乐脑袋往后仰,RK的吻追的更快。

 

 

的确是有橙子的清香,他没猜错。RK心想。

 

 

大卫的机器识别不了这样的画面,响了几声后就宣告报废、

 

 

“啪”的一声,菩提的红茶洒了一地。

 

 

于是“比心大会”的现场,彻底炸了。

 

 

END

 

 

 

 

后记

 

 

“别追了,大伯。”

 

“住口!亏我还觉得你本性并不坏,我看你就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

 

 

这话好耳熟啊,RK有些郁闷的跳到钟楼上。

 

 

 

 

 

非常OOC了【苦笑】

评论(27)
热度(3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