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乐】给遗忘之人的情书

【双乐】给遗忘之人的情书

性转乐,性转乐,性转乐(双方)

有停服梗暗示,脑洞很大,感谢喜欢

人设源自 @陈少野。 ,晚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T ^ T),虽然是拙笔,但是依旧斟酌了很久,尽我所能,希望你能喜欢!

————————————————————————————————————————————————————————————


00

我所有的回忆,都与你有关。我仅有的,零散的回忆,破碎的灵魂,微弱的力量,为之燃烧生命的使命,我记忆中所有的日与月,全部都给你。

活下去,摩乐乐

活下去。


01第一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自从我记事开始,从来没有过如此频繁梦到一个人的经历。所以你一定是,我不能忘记的人,我却忘记了你,对不起。

我为什么会忘记你……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能够想到的原因只有一个,是大人们说的,我经历了一次“游轮事故”,在那之后我奇迹般的被救起,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其实也是撒谎啦……我记得我的亲人和朋友,记得如何吃饭睡觉玩洗衣机。

可是为什么又叫失忆呢?

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宝物”。

你别笑我啊,我唯一记得的就是,那东西是我的“宝物”,而我把它遗失了。

如果梦中的你能够看见我写的东西,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和我的“宝物”有关?

我为什么会活下来,又为什么会失忆……大人们一直在搜查,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一种力量,将奄奄一息的我推到了海滩。

我想我需要去探险,才能找回我的记忆,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2第二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对不起……我反悔了,我不想去探险,只想留在这个地方,我想好了,其实如果翻看以前的日记或者其它东西,或许我也能想起来。

为什么不想走……我…对不起,突然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其实原因,也是有的。

那天我在路上,偶然间听到了一个人死去的消息,人们纷纷在哀叹那个人的逝去……是一位英雄,我不记得名字了,但是那是一位拯救庄园的英雄,据说还是一位女孩。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身体做出了一系列反应,大脑一片空白,肢体变得沉重,眼睛变得异常酸涩,耳朵一瞬间只听得见“嗡嗡”的声音,嘴巴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啊,啊?”的短音,我控制不住,当我用手捂住我的耳朵,蹲下身来咬住嘴唇时,太多的眼泪就涌了出来。

为什么?

我失去了…

我的,珍视的“宝物”。

我的身体明明在表达我的悲伤,根本不受我的控制,我却完全不知道我为什么如此难过,我到底为什么,为谁……

对不起,我将这件事告诉了大伯,可是他完全没有告诉我的意思,所以我只好跟你说。

我真的非常非常想知道,我的“宝物”到底是什么。

总而言之,我只能向你求助,希望你能帮帮我。

庄园下雪了。

期望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3第三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其实也不是很好……日志和相片并没有给我什么启发,全部都是我玩玩具或者出去探险的照片,还有一张是我穿着睡裙站在山丘上,像在找什么人,拉仔趴在我脑袋上,拍叶子给我安慰。

我还是不知道你是谁,想不起来我的“宝物”是什么。

什么时候能见到你,拿回我的记忆就好了。

想见到你……这个愿望好熟悉啊。

庄园的雪越来越大了,圣诞节的时候,整个庄园都会变成冰雪的世界,我的朋友们都很期待,他们经常站在窗口喊我下来玩。

前几天,我还看见了么么公主,偷偷跑出来的她兴奋得不得了,每次面对这么可爱的女孩,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这件事就和你一个人说,别说出去!

这几天风大,我有点感冒。

注意身体,虽然你是梦里的人

期盼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4第四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嗯……今天写什么给你呢?

庄园一直在下雪。大街上每天都会有很多孩子和拉姆玩丢雪球。

圣诞节终于来了,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找回我的“宝物”,虽然圣诞老人不知道我的“宝物”是什么。

我是不会放弃的,请你不要离开我的梦,在我想起你是谁,并且见到你之前。

如果日志和照片都没有用的话,我会想想其它的方法,如果我找不到身边的东西,就只能去试试其它人——比如瑞琪团长,或者艾尔警官。

明天我就准备去找瑞琪团长!

不远了——我一定会见到你的。

期盼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5 第五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这篇字不是很好,不要在意,我被冻的很厉害,不过和大伯没关系!

很抱歉,今天想跟你说一件事,和我的失忆无关……或许也有关,这让我在听见这件事之后,身体里有什么东西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庄园一直在下雪,它好像……永远不会停息。

很多孩子突然没理由的哭泣,我有时候也会有流泪的冲动,有什么东西,悄无声息地流失了。

——而且是不可逆转的,完全没有挽回的可能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很容易就想到了失忆的事。

不会的,不会的,我会见到你的。

……我会见到你吗?

对不起,

你能不能……回一封信给我?

就算是在梦里看我一眼也好……给我回一段话也好,我想听见你的声音,我想想起你是谁,我甚至想过,你会不会就是我的“宝物”?

我的“宝物”,一定是我重要的人。为什么我和你的所有回忆,都会消失?

期盼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6第六封信

梦中的你:

你好吗?我很好。

庄园一直在下雪。

这次的信来的很晚,对不起,上一封信,如果告诉大伯,他肯定会说我不懂事,强人所难。他会告诉我,要乐观应对生活,无论接下来会怎样。

很老的说辞吧?但是我的的确确要听他的,不然接下来该怎么办,我的确不知道。

如果你担心我,就回封信吧。

我没有在强迫你回信吧?

其实我想好了,我也不一定一定要你回信,现在,我能把我想告诉你的,我想说的写下来,如果你可以真实存在的话,(这样说是不是不礼貌?对不起!)希望你可以看到。

我想我之前,之所以很想见到你,并且找到我的“宝物”,就是因为你与我的回忆有关,而我的回忆,大部分都是和朋友们的,可是我的朋友们并没有缺少,那么你……你应该是我喜欢的人。

我一定很喜欢你。

我不确定,我只是这么猜的,我真的只是这么猜的。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当不存在,但是一定一定要回信给我。

接下来的话……如果你还能看下去的话,请认认真真看完。

我曾经想过很多次你的身份,因为梦中你很模糊,我只记得一大片柔和的金色,白光明亮却一点也不刺眼,有什么东西飘扬着,红色的,和金色在一起,就像一团火,我往前走,远远的看见了你。

你的头发也是蓝色的……颜色和长度和我的很像,但是若隐若现,大概你戴着帽子之类的东西吧?

你站在那里,挺直着背,那片耀眼的红色大肆飘扬纷飞,我根本忘不掉这个样子,你一定是强大而自信的,笑起来一定特别帅,你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保护大家。否则我不可能这么想:

我一定要追上去,就是那个地方。

如果我像你一样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白白等在这里,我就可以保护大家,我就可以帮忙阻止这场雪,我就可以阻止那些东西的流失,我就可以找到你……

而现在,我什么也不能做。

期盼你的回信

你真诚的:摩乐乐






07第七封信

乐乐侠: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我想见你我想见你我想







END.



后记:

第八封信

看到这封信的陌生人:

你好!我是乐乐侠,没错,就是很久以前游轮事件里,和库拉同归于尽,牺牲的超人,不管你们还记不记得我,请你一定,认认真真把这封信看完。

我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一种叫做“正义之力”的东西,如果你不清楚正义之力,请你将这封信交到熟知它的人身上,皇家骑士团团长瑞琪和我关系很好,你大可以信任他,如果你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要接下这封信!

相信我,我不是在闹着玩。

因为写下这封信之后,我就会消失。

自摩尔创世纪以来,“正义之力”与“正义之魂”就是完全融合的一体,它们实则取自于原先守护大地的龙族,才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十几年前的阴差阳错导致分离,其实并非史无先例,只是带来的代价太过沉重,并没有记载入历史。

“正义之力”,也就是我,会不可控制的优中选优,选择更加优秀的载体,如果原先的躯体不够优秀,会立刻弃其而去。

但是我又无可控制的有这原先躯体主人的意识,强行加在另一个躯体中,往往会导致两败俱伤。

十几年前,我抛弃了原来的身体,选择了摩乐乐,记忆完全重置,只为了战斗而生。令人惊讶的是,我和摩乐乐契合度异常的高,这样优秀的条件甚至让我产生了完整的自我意识,只要拥有某种契机,他的身体立刻就会做出反应,而我就会出现,作为“乐乐侠”守护大家的安全。

可是,我终究还是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她的生命,游轮事件之前已经有征兆,游轮事件的最后,我已经有了准备,赌上我的一切在那场爆炸中挽回她的生命。

但她的身体在游轮事件之后随着冬季的到来每况愈下,最后完全失去了抵抗病痛的能力。你能体会到吗?那几天,失去意识的我根本无能为力。

请你将这封信传递给你认为可靠的人,让大家知道,唯有找到十几年前追寻真相的实验团队,现在他们在北方极寒之地,然后解开他们留下的谜题,才能停止不可停息的暴雪。


最后,请你将我喜欢的人安息在一个好地方。

我喜欢的人,平时穿着牛仔服像个男孩,长发是摩罗地海深邃的宝蓝,披下来迎风而飘时我透着她时隐时现的发丝看见她那双明亮的眼睛,她认真的,专注的——看着我,眸中溢满了最为纯粹的喜爱,太开心了——我甚至能看见她眼角的泪痕,能见到我,她有多么快乐?

她其实……怎么说,她其实和我长的一样,还共享一个名字,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长得和我一样的人?我也不清楚,当我喜欢上她的时候,无论她在什么样的躯壳里,我都会一直喜欢她。

明明是她先喜欢我的,但是从最初来看,似乎我在她婴儿的时候就喜欢她。

明明我才是那个无情的“力量”,她却把我看作“灵魂”,一直一直都想见到我,在后头笑着奔跑着,会因为没见到我而难过,最后她还哭了。

不过别担心啦,我最后见到她了。

就这样吧,一定一定要送到啊!

您真诚的:乐乐侠





“我…记起来了。”她说,“我记得你是谁。”

——你是我的英雄。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