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摩】你所不知道的(番外A)

【云摩】你所不知道的(番外A)


为什么先发番外呢……因为我正文稿子还没写完【x】

准确的说是加载不出来导致没办法往下写……

构思了下剧情感觉剧透不多所以写出来了。

B的番外会和正文一起肝,大概


弹幕直播体,比较欢快,感谢喜欢!


情人节快乐!



A:听说劲爆战队最不擅长应对记者的两个人上了一档娱乐采访类节目


时间线:第一次洲际大赛半年后



主持人:事不宜迟,让我们请出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


云晓虎:大家好!我是云晓虎!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号,我就不多说了!


【晓虎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233333/诶哟喂很少看到云晓虎接受采访啊一般不都是海力布么?/听说这次嘉宾是云晓虎和摩多2333两个几乎不出面的人/什么什么!我摩多大人也出场了吗!!!】


摩多:大家好,我是摩多。


【摩多显得好拘谨啊……/这孩子,还是要多放开一点2333/摩多好帅啊啊啊啊阿/摩多的马尾……啊……我死了…/怎么会有留长发还这么帅的男孩子!!】


主持人:好首先呢我要介绍一下请两位来的原因,我们电视台在网络上举行了一次投票,需要投出F市本年度最具魅力人物,进行专栏粉丝提问和采访,两位在首次洲际比赛上的表现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名次高居榜首,首先恭喜两位!


云晓虎:哦!那个我知道,哈哈,本来我以为我的表现很差,没想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谢谢粉丝们!


摩多:(笑)其实我们战队的所有人都值得这个奖,大家都很努力。


云晓虎:不过,我很不擅长对待采访类的事,海力布刚听说还极力劝阻,给我做了连夜的恶补(挠头笑)如果还是有什么说错的地方,大家别在意!


摩多:我也是。


【晓虎怎么回事!!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云晓虎吗!/哇哇哇晓虎好懂事/感觉一夜之间长大了/卧槽卧槽卧槽摩多他他他他他他笑了!!以前的比赛里面我从来没见过他笑得这么……/快乐/摩多看起来很高兴啊,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他这个表情/他称呼宇宙队和天魔队的时候,从来没用过“我们战队”这种亲昵的称呼!!】


主持人:(⊙o⊙)…摩多,刚才的弹幕里在刷你在笑,大家发现你在洲际比赛之后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也比之前要放得开了很多,方便告诉我们这是为什么吗?


云晓虎:诶,还有弹幕?!你们这是直播的?!


摩多:嗯……不好意思,这是涉及到私人的事情,不好透露。


主持人:什么都不能说吗?


摩多:……(看云晓虎)我经常出门,是因为晓虎。


云晓虎:诶主持人你们那个直播的屏幕在哪,我想看弹幕!


主持人:……


【云晓虎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撒泼了起来/前面的,应该是野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晓虎完全不在状况内/这才刚开始就崩了2333333/心疼主持人哈哈哈哈哈/我有点担忧之后的采访情况/主持人小姐姐hold住,我们与你同在!/就我一个重点在“因为晓虎”吗/ヾ(。`Д´。)都别吵!听摩多说!】


主持人:因为晓虎……?


摩多:对。


主持人:方便透露更具体的吗?


云晓虎:当然可以,别这么小心翼翼,没什么不能说的。


摩多:他带我先是去了梦之馆,然后在F市游览了一圈,后来劲爆战队一起去了海边,我也去了。


云晓虎:我还带他吃了烧烤!而且我发现摩多喜欢吃烤韭菜和芒果沙冰,咱们还买了套玩具玩沙子哈哈哈哈。还有摩多,你别把劲爆战队和你分开说,你早就是我们的一员了,以后集会和比赛都会带上你的。


摩多:(看了一会云晓虎,无奈的笑了笑)嗯,他还请我吃了包子。


主持人:……两位熟络得好快啊。


【主持人无意间真相了/卧槽好大一口糖,我要窒息了/什么情况???/没看洲际大赛的感觉自己错过了世界末日/我去我去我去/云晓虎简直给我们这些摩多粉提供福利啊!!!/这种爆料请不要大意的再多一些!!/这中间一定有故事!/摩多粉表示,终于可以了解自己男朋友的喜好了,感谢云队!】



主持人:现在进入粉丝提问时间,我们选择了一些粉丝提出的问题,请两位听好?


云晓虎:(突然凑到摩多身边遮住嘴说话)


摩多:(听完后点了点头,说了一些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什么情况!!!/上一秒还在打仗下一秒就亲热?!是这样吗!?/相爱相杀/我突然觉得气氛变得奇怪了起来。/整个会场变成了粉色】


Q:摩多大人,你在洲际大赛的时候为什么选择劲爆战队而不选择其它的队伍呢?是因为云晓虎和您是对手,成为搭档更加熟悉吗?


摩多:(思考了一会儿)其实(双手抱胸)那种情况下,想成为他的队友我都觉得很困难,的确非常谢谢劲爆战队的队员选择相信我,毕竟我曾经是他们的敌人。为什么选择劲爆战队……这么一问我真的想不到什么理由,大概真的是因为当过对手更加熟悉一些吧。


云晓虎:我一直以为直接原因是我。


摩多:(秒接)直接原因是他。


主持人:嗯?!


云晓虎:下一题(呲牙笑)


Q:摩多,很多人都想知道你为什么留长发?


摩多:……(笑)我留长发你们不喜欢?


云晓虎:嗯?哇摩多你快看你快看,弹幕炸了!!!!诶诶诶你们慢点来我看看……摩多,他们说你留长发也很帅,留长发也很喜欢你……唉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被这么多人喜欢?


摩多:咳(脸红)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答,我头发一直都是这个长度。


云晓虎:(一边摆弄屏幕一边说)你就这样留着吧!挺好看的!



【我听到了什么!!/晓虎你这……是真爱啊/晓虎你知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哇哇哇好近!!仔细一看云晓虎长得很不赖啊!/感觉主持人要哭了23333/晓虎你对摩多也太好了吧hhhhhhh】


云晓虎:嗯?终于有人夸我帅了!



Q:想问问云晓虎,摩多加入自己队伍时是什么感觉!


摩多:晓虎,别看了,你的问题。


云晓虎:哦?我看看……哦这个……嗯,一言难尽。


摩多:嗯?为什么?(好奇起来)


云晓虎:我那个时候想,你如果太厉害了,我会不会选择把队长职位让出来?


摩多:噗,你想那个做什么。


云晓虎:因为我们两个之前都是队长嘛,敌对队伍的。


摩多:哦……


云晓虎:不过第一感觉一定是高兴啦!这还用问!你们问这个问题,也不注意一下他是谁,他可是摩多。


摩多:……(拿起杯子开始喝水)


【摩多这是在掩饰紧张吧?/我觉得是/23333好原始的方式/晓虎他这也太会说了,句句都是暴击啊/我一直觉得云晓虎是一个切开黑/住口hhhh/我感觉从没有正式承受连环表扬的摩多,哪受得了这样的刺激2333】



Q:摩多加入劲爆战队是什么感觉?


摩多:什么感觉……我说不出来什么感觉。


云晓虎:你高兴吗?


摩多:高兴。


云晓虎:你激动吗?


摩多:……激动。


云晓虎:那就太好了(笑开了)你想想,还有什么?


摩多:我想想……我真的说不出来,可能,是一种满足感。


主持人:可以具体说说。


云晓虎:(认真盯)


摩多:就是有一种,我做的事终于是如愿以偿?终于是做了我认为正确的决定?然后觉得非常有动力,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哦……这里我提一句,摩多在决赛擂台赛时连胜对方两名对手,半决赛的时候在绝境中战胜了强劲对手夸克,这是翻阅了先前所有比赛记录从来没有过的辉煌战绩,可见加入劲爆战队,的确改变了你,你的确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云晓虎:他厉害得不行,我都不一定能和他势均力敌,摩多,真的很厉害!


摩多:……(点头后喝水)谢谢。


【又来了,虎氏连环夸233333/妈啊啊啊啊啊啊/总感觉云队表情,有一种炫耀“这么优秀的人在我的队伍中”的感觉……/我从来没见过云晓虎这么频繁的夸赞别人/想起他当年当着记者面损海力布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幕后的海爷一定心情复杂哈哈哈哈】



Q:两位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动物?


摩多:有,鹦鹉,我养了一只白色的,待在我身边。


云晓虎:我肯定喜欢老虎啦!不过网上有人发给我虎皮猫的照片,我也很喜欢。



Q:两位也是青年人,有没有想过未来的事情呢?比如说工作,婚姻之类的?


摩多:没想过。


云晓虎:这是一个值得严肃商讨的问题,但是,我也没想过,一心只在啸天虎身上。


主持人:对未来没有任何计划之类的?


摩多:有,先照顾我的家人,然后四处出游锻炼,提高自己的实力。结婚的话……我真的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


云晓虎:其实要说想,我确实可以想一想,摩多,你看过婚礼吗?


摩多:(想了想)我没看过。


云晓虎:婚礼就是握着所爱之人的手发誓,公开的一个仪式。我们家那边办的比较多,婚礼上好吃的东西可多了,什么时候我带你去看看。


摩多:(不暇思索)好啊。


云晓虎:我们这几个人都会有喜欢的人,哈哈,我还挺好奇的。诶摩多,你要是结婚了一定要邀请我!我可是你队长!


摩多:(笑)嗯,晓虎队长。


【这两个孩子……怎么这么好啊/莫名泪目/这种友谊,真是太难得了/此生若能得此情谊,真的愿意赴汤蹈火/我也想要晓虎做我的好朋友QAQ/祝友谊99/哇哇哇晓虎队长!!好可爱的称呼!!/摩多笑了好多次啊/难道就我一个因为他们相约婚礼而激动吗……/四舍五入就是……/23333大家都懂】


Q:洲际大赛之后,摩多算是正式加入劲爆战队了吗?有没有印象深刻的特别好玩的事情?


云晓虎:不是之后,他之前就已经正式加入了,不然洲际大赛我们战队连初赛都进不了。


主持人:有人分析说劲爆战队险些退出比赛,这是真的吗?


摩多:是真的,因为晓虎的右手无法发射陀螺,左手的操作水平基本上跟初学者差不多。


云晓虎:是摩多救了劲爆队。


摩多:(扭头看云晓虎,愣了半晌没出声)


主持人:真是不容易啊,辛苦你们了,后半部分问题我也很好奇,你们有去放肆享受胜利的成果吗?


云晓虎:特别好玩的事情?哦!有啊!我告诉你们摩多吃跳跳糖的时候真的特别有意思,表情超级好玩,白鹦鹉在大赛期间被我用包子养肥了,肥的像只鸡,我们还让他强制戒包子,摩多提议在包子里塞满辣椒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哈哈哈哈挺有意思的,那摩多呢?



摩多:晓虎买包子,包子外面有一层透明的纸。


云晓虎:……


摩多:他吃了三整笼。吃完后问我,他是不是老了,老了是不是牙齿不好。


云晓虎:那都是那个店主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晓虎对包子的热爱天地可鉴,一层薄薄的纸算什么!!/吃了三整笼没吃出来,可见云晓虎平时吃包子重点在肉。/谁吃包子重点在包子皮啊23333/居然连纸都吃不出来,也太奇怪了点吧/前面的,按照云队那个吃包子速度……我觉得他吃不出来是有可能的233333/云晓虎真是骨骼惊奇】


Q:晓虎摩多,我想给你们寄礼物,请问你们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包子除外。


云晓虎:……为什么要在后面标注包子除外,故意的吧!!


摩多:噗,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妈呀摩多他笑笑笑笑/我为什么没有录屏!!!!/哭了/苏哭了,从没见过他笑出声/感谢这档节目,感谢云晓虎!!!/妈的我要对云晓虎路转粉了他简直是福利收割机!!!/我靠好羡慕被翻牌的妹子啊啊啊啊!/如果是我,绝对螺旋升天】


云晓虎:我想想,你们可以寄原味的酸奶,芒果干坚果之类的,别寄多了!心意传达到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些都是你爱吃的零食?


云晓虎:不,是摩多爱吃的。


摩多:他的话……肉脯和薯片?


主持人:……


【这两个人为什么要说彼此的喜好?!!而且都是吃的?!/妈的,甜哭了/感觉主持人心情非常复杂/这两个人没在谈恋爱,打死我都不信/前面的矜持一点注意弹幕礼仪!!/想知道F市哪家零食店被翻牌了】


摩多:这里提一下,有人给我们战队寄钱的或者在网络上打钱的,我们都会退回去或者等它自动退款,感谢大家的心意,但是我们只是一个陀螺战队,原则上绝对不能接受大家的钱财。


云晓虎:不过小礼物是可以的!上次有个人送林飞一大束花,林飞很高兴啊!


【感觉云晓虎无时无刻都在爆料???/233333林飞收花,想知道海爷怎么想/前面的快住口啊hhhhhhh】



Q:评价一下海力布?


云晓虎:???这是什么问题?


摩多:……


【这问题搞事情23333/我去,这问题怎么选上来的/官方放飞自我/好奇摩多会怎么答】


摩多:海力布很强大,从以前开始就知道,他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教导别人的时候也一丝不苟,他对于自己的陀螺有非常深的感情,我很佩服他。特别是……他玩斗地主真的很厉害。


云晓虎:一晚上只输不赢,简直无人能敌。


【摩多本来夸得好好的,最后一句话画风突变?!/男神的形象……突然就亲民了起来/海力布:果然,准他们两个来是错误的。/心疼海力布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感觉男神绝对会生气/云晓虎放飞自我也就算了,摩多怎么也……/摩多突然想皮一下23333】


云晓虎:哈哈哈刚才是说着玩的,我们都很信任海力布,他很帅,虽然没我帅。很多事情我们都需要他指教,是个相当靠得住的人!


【晓虎又皮了起来/什么叫他很帅,虽然没我帅23333/感觉劲爆战队除了海力布林飞没人管得住云晓虎放飞自我/以前觉得摩多会管,现在想想感觉摩多会是个帮凶啊!/好基友一起皮,不怂】


主持人:本次采访临近尾声了,再次感谢两位嘉宾,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节目,再见!


云晓虎:再见!谢谢大家!


摩多:(笑)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