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实验组/ABO/群像/对话体/all乐】找乐乐

【R.L/ABO/群像/对话体/all乐】找乐乐

这个有点乱……嗯,是R乐abo!不过有一点点all乐提及,由于不是一本正经的修罗场,涉及到的cp就不打tag了,雷者注意。

纯粹好玩,不要太认真。

人物性格全程不对劲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感谢喜欢

——————————————————————————————————————————————————

【摩尔庄园的正经群】

绝世怪盗:有人看到摩乐乐吗?

萝卜喜欢兔子:没有!

兔子喜欢萝卜:没有!

东方神秘力量:可怕,你不是他男朋友吗

我不是公主:对呀对呀,RK,一般他失踪我们都会来找你呀。

东方神秘力量:原来摩尔庄园第一神秘的怪盗也会有找人的一天。而且丢的还是自己男朋友,omega男朋友。

兔兔主编:这么一想……感觉好丢人啊。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兔兔,不用感觉,就是很丢人。

瑞琪:没看到。

我不是公主:就瑞琪哥哥一个认认真真回答了问题,RK好可怜呢……

绝世怪盗:不,公主,您太天真了。

绝世怪盗:就算瑞琪看到了,也不会告诉我他在哪里。

我不是公主:嗯?为什么?

东方神秘力量:公主,这是男人之间的战争。

RK联盟: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丫丽……

东方神秘力量:别装傻其其,你也在“男人”的范围内。

绝世怪盗: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惹了瑞琪……虽然之前就没少惹他,但是乐于助人的团长大人总不会见死不救啊,哪像现在。

服装与知识可以兼得:不,因为你要找的人是摩乐乐。瑞琪团长或许,并不想让摩乐乐过多接触你。

绝世怪盗:……瑞琪,你不会……

瑞琪:如你所想。我的确没有看到摩乐乐,但是,如果他有任何意外的话,我绝对不会轻饶了你。

RK联盟:RK,乐乐是我们重要的同伴,我也不希望他发生意外。我也相信你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兔兔主编:哇哦……(・◇・)话题好严肃啊

绝世怪盗:行了……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瑞琪,其其,我保护工作做得很好的,各种意义上。

东方神秘力量:噗

服装与知识可以兼得:真可怕,在场还有未成年人。

瑞琪:……RK,我本来不想骂你是个疯子,我明明不是那个意思。

RK联盟:我明明也!

绝世怪盗:团长,你已经骂了。

绝世怪盗:其其,欲盖弥彰是不对的。

彩虹彩虹!:诶呀诶呀,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

【群员“绝世怪盗”已被群主拉黑】

彩虹彩虹!:很抱歉啊,我也没有看到乐乐,不过有人说看到了乐乐侠哦。

彩虹彩虹!:啊哦……

东方神秘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才发明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真是遗憾。

兔兔主编:RK也有这一天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写到周刊里。

天才发明家:震惊!知名怪盗因为某英雄竟做出这种事情……

兔兔主编:突然的修罗场!那些关于乐乐的爱恨情仇!

我不是公主:摩尔庄园,回庄园的诱惑与骑士的春天!

RK联盟:么么公主……

瑞琪:……丝尔特,帮忙把公主的手机收了,平时看多了乱七八糟的东西。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公主不在城堡里,团长。或许下一个你要找的人就是么么公主。

瑞琪:……



瑞琪:我没有针对RK什么,只是,挫挫他的锐气罢了,毕竟放着这个混蛋一直嚣张不是件好事。我已经派一队人去找乐乐了,大家不要担心。

乐乐乐乐乐乐侠:诶?有人找我?

兔兔主编:……

东方神秘力量:……

RK联盟:!RK!快把RK加回来快快快!

东方神秘力量:其其……依旧在原则上没有原则。到底是乐乐重要还是RK重要?

服装和知识不可兼得:丫丽,不要问这种世界难题。

我不是公主:刚才其其……居然在做沉思者的动作。

兔子喜欢萝卜:哇啊啊啊啊头儿不对劲了头儿!!!

萝卜喜欢兔子:哇啊啊头儿你怎么了头儿!

RK联盟:……别吵了,我好好的呢,再吵就叫丫丽过来哦。

嘟嘟:头儿!!……!

【“绝世怪盗”已加入群聊】

绝世怪盗:瑞琪,咱们打开天窗说亮话

瑞琪:新年快乐

绝世怪盗:……同乐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啧啧啧啧,RK也有被瑞琪说得哑口无言的一天。

兔兔主编:感觉今天的RK好委屈呢23333RK,新情报,刚才乐乐侠出现了哟。

乐乐乐乐乐乐侠:RK?你找我?

绝世怪盗:唉……小超人,你去哪了?

兔兔主编:隔着屏幕都能体会到RK的无奈。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兔兔,那是恋爱的酸臭味,以及肉麻。

兔兔主编:……!!难以置信!!

乐乐乐乐乐乐侠:诶?哈哈!你找不到吧!不告诉你!这是我和摩乐乐的秘密!

东方神秘力量:……等等慢着。我有点晕。

我不是公主:乐乐侠?你不是……作为乐乐的力量永远消失了么……你…你回来了?

乐乐乐乐乐乐侠:嗯!聪明勇敢正义的乐乐侠回来啦!不过……还是比较微弱的灵魂力量,平时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多啦

绝世怪盗:你怎么突然觉醒了?

乐乐乐乐乐乐侠:因为摩乐乐实在太困,潜意识里一直呼唤我,我就醒了。要帮他完成一件事情!

东方神秘力量:?摩乐乐八点就困了???

我不是公主:呀……不会是嗜睡吧。

兔兔主编:公主大人!你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瑞琪:RK

绝世怪盗:……怪不得最近他的信息素味道怪怪的,像水果发酵酿成清酒的香味,有点……又酸又甜的感觉。

绝世怪盗:我说着玩的,瑞琪,作为团长你要冷静。

瑞琪:不

瑞琪:恭喜你。

绝世怪盗:??!?!

我不是公主:恭喜你呀RK!

兔兔主编:恭喜!!我要发表到周刊……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这个就算了,兔兔。如果是真的的话,恭喜,但是还是要先去找找安迪

安迪:各位……我不是万能医生……不过恭喜

消防大队队长:嗯?!?!好像有什么好事发生啊!!

天才发明家:RK居然!!

警察署:警察局发来贺电。

舌尖上的摩尔庄园:尼克餐厅发来贺电。

……

东方神秘力量:wodema,炸出一堆潜水的。

兔兔主编:我记得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能接受RK呢……能有今天真是特别温暖呀!

黑猫:我记得那个时候瑞琪团长非常生气,但是某一天他在皇家的会议上,在讨论到RK的时候明显向着他这一边。

瑞琪:因为RK告诉我,在我的剑面前坦然地说,“我爱他这件事,远发生在性别本能之前。”

瑞琪:我拿他没办法。

兔兔主编:哇哦……我要对RK改观了!

彩虹彩虹!:某个怪盗先生,比想象中深情呢

哈哈魔法师:作为英雄的少年在黄昏之时背着奄奄一息的罪人寻求救赎,最终,善良的族人所处的地方,依旧是他们记忆中的故乡

东方神秘力量:文艺煽情……这群居然能呼应群名。


我不是公主:万一乐乐只是熬夜了犯困怎么办?

绝世怪盗:那就好好照顾他。然后,在他愿意的前提下实践你们希望的事。


RK联盟:么么公主,我看到你拿着手机偷笑了。

骑士弗兰克:瑞琪团长!刚才有骑士在城堡的顶楼钟楼看见了乐乐侠!


绝世怪盗:我马上就去。

瑞琪:知道了,马上去。

天才发明家:职业病让我看了看时间,这两个人发出消息的时间居然将近一致……

兔兔主编:可怕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可怕

东方神秘力量:可怕,不过摩乐乐到底要干嘛?有那么重要吗?

乐乐乐乐乐乐侠:等会儿你就知道啦!

东方神秘力量:我的天,这么快。

我不是公主:乐乐侠,刚才你在看群吗?

乐乐乐乐乐乐侠: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所以没看!

东方神秘力量:那你……和摩乐乐共享一个身体……

彩虹彩虹!:嗯……所以你知道吗?

乐乐乐乐乐乐侠:哈哈哈,秘密!不过,我誓死保护摩乐乐,包括他的一切,所以,你们不用担心哦!

乐乐乐乐乐乐侠:很快就要到时间啦!

乐乐乐乐乐乐侠:3

乐乐乐乐乐乐侠:2

乐乐乐乐乐乐侠:1

乐乐乐乐乐乐侠:It's show time!!

兔兔主编:天上……好大好漂亮的图案?!

服装与知识不可兼得:那是……

我不是公主:是天空树!!是天空树!!!是乐乐住的地方!!

兔兔主编:蓝色的树变成了金色!!!太神奇了!!

RK联盟:我好像听摩乐乐说过,他说那是……

乐乐乐乐乐乐侠:开花的天空树

兔兔主编:好美……

彩虹彩虹!:的确很漂亮呀,小拉姆们都看呆啦

尤尤yoyo!:好厉害!!!


天才发明家:我憋不住了,这是我帮忙制作的哦!!

黑猫:的确很漂亮。

我不是公主:胡闹的乐乐,真是的!不过,谢谢你啦。

我不是公主:各位新年快乐!

黑猫:新年快乐。

警察署:新年快乐!窗外的烟花真是意外啊哈哈哈哈

兔兔主编:新年快乐!!新周刊有猛料哦!!

服装和知识可以兼得:新年快乐

梅森的蔬菜:抢到前排了,新年快乐!

……


乐乐乐乐乐乐侠:大家,新年快乐!因为大伯告诉我,天空树开花的时候我就可以见到乐乐侠,现在,大约是见到了,能够深刻体会到乐乐侠的存在,嘿嘿。所以,希望庄园的大家都可以在新的一年发生好事,就像我见到乐乐侠一样23333

彩虹彩虹!:乐乐,已经有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了哦。

乐乐乐乐乐乐侠:诶?什么啊?

绝世怪盗:摩乐乐。

乐乐乐乐乐乐侠:怎么啦?RK?哈哈你今天是不是在找我?

绝世怪盗:现在,从塔顶上下来。

绝世怪盗:不要跳

乐乐乐乐乐乐侠:……干嘛?

绝世怪盗:把最棒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新年快乐

END.

评论(5)
热度(78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