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体】大家猜猜今年七夕GG魔术团又会搞什么事

第一次写讨论体……

 

看来我已经过气了小天使们都不爱我了只能出此下策了

 

爆肝产物,没有质量

 

大量私设,原人物设定全部重置,R乐出没

 

大家七夕快乐w

 

 

————————————————————————————————————————————————————————

 

 

1L楼主

 

RT,

 

这里是一个月前才喜欢上GG魔术团小透明,向基友要了超多魔术团演出的现场录制,被几个人迷得神魂颠倒!目前五人组里最喜欢RK先生的光影魔术,简直炫酷得不行!

 

听说GG每次传统佳节都会在粒粒小广场举行一次演出,还会有特别惊喜!楼主目前正在排队买票中!嗷!大家难道不期待吗TUT

 

 

2L

 

沙发

 

 

3L

 

板凳,嚯,又是一个喜欢RK的。

 

 

4L

 

楼上们什么鬼畜手速……以及RK先生归你们我先埋埋莫妮卡姐姐的胸

 

 

5L

 

楼上的,我觉得你更鬼畜……

 

 

6L

 

萌新懵逼了,我是谁我在哪?GG是什么?游戏失败吗XD

 

 

7L

 

哦哦楼上看这里,不了解GG的小新人请看这里科普,喜欢GG喜欢了三年的前辈来给你们解释解释!【等我码字先……】

 

 

8L

 

这里先解释一下这个GG什么意思吧,GG就是GaGa,没错就是鸭子叫的那个,如此画风清奇的名字据不可靠消息是魔术团领导RK先生取得,目的据说是为了让人耳目一新。

 

 

9L

 

我懵圈了……他一个魔术师,为什么会对鸭子有这么深的执念……

 

 

10L

 

细思恐极,他不会是个变态吧

 

 

11L

 

楼上,小心被RK的粉连环小鸭子暴击

 

 

12L

 

不得不说,这个团真是跟外边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目瞪口呆.jpg]

 

 

13L

 

那么问题来了

 

RK的粉是不是要叫做老鸭粉丝汤?

 

 

14L

 

拜托放过鸭子好吗……我们家RK先生还是如花一样的年纪!应该是小鸭粉丝汤!

 

 

15L

 

我才打这么点字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GG的由来上面有人补充,我就不写了。

 

魔术团成立于五年前,从默默无闻的民间团队发展成拿到官方批文的正式演出团队,真的是历经了一路坎坷。【这里要给么么公主和捷克王子点个赞,要不是他们执意坚持我们估计还看不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一开始的成员只有RK先生,莫妮卡小姐和库拉这三位,他们出道的时候很快就以燎原之势红遍了半个庄园,顺带一提,么么公主承认那个时候她有伪装去看魔术团的演出XDD

 

后来加入了两位新人,摩乐乐和其其,据说是一直在跟着团队训练,等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和前辈们站上同一个舞台。【两位小天使!嗷!我好喜欢他们!】

 

楼主已经说过了,RK先生主要是演出光影和扑克魔术(现在扑克牌已经交给其其啦),其他人嘛……反正就要开演了,自己买票去看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XD

 

 

16L

 

我去,科普君你好坏QAQ

 

 

17L

 

这是对魔术团深切的爱意

 

 

18L

 

等等我没看错吧……库拉?那个被庄园驱逐过的黑魔法师?

 

 

19L

 

……好像是诶

 

 

20L

 

好吧……我就知道有人要拿北叔20年前的事说事,:-(唉北叔粉活得好痛苦啊!

 

 

21L

 

这种人都有粉?呵呵。

 

 

22L

 

楼上举报了,影响心情。

 

 

23L

 

这里澄清一下啊,库拉20年前的确被庄园驱逐过,因为他企图残害六只无辜的拉姆,不过警察赶来的时候他已经把拉姆们放走了【虽然他死不承认是自己放走的】,后来他加入魔术团回归,早就不当魔法师了,大众也在几年前接受了他,所以目前这种讽刺北叔的声音真的很恶心。

 

 

24L

 

可是他毕竟是邪恶的一方啊……他动过心思啊……

 

 

25L

 

楼上的姑娘,他因为“动过心思”被庄园驱逐在外整整11年,现在好不容易融入大众,平心而论,这种事情报社都不在意了,我们还要接着炒冷饭吗?

 

 

26L楼主

 

买完票回来发现气氛好沉重……QAQ大家不要吵架啦今天是魔术团演出的大好日子诶!而且楼主是全员厨!RK先生库拉莫妮卡乐乐其其我都很喜欢!虽然私心喜欢RK多一点点啦!库拉也是很有人格魅力的!我基友就是北叔粉,他说库拉演出的时候是个大傲娇,超级可爱忘记步骤就一本正经找借口强行下台哈哈哈哈哈。

 

各位我买到票了!告诉你们一个惊喜,RK先生简直是照顾单身狗,情侣座是原价,单人票半价233333,而且想走捷径也没办法,因为单人票是只限定区域和排数后,随机抽的哈哈哈哈哈,情侣单买票会被拆散。画风这么清奇,真不愧是我男神!

 

然而票上并没有写演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TUT我好期待!

 

 

27L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说不定RK先生会在演出的时候泡妞,或者拎女朋友上来大方秀恩爱。

 

 

28L

……我居然在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可能性。

 

 

29L

楼上……我也是…我都在怀疑我是不是RK先生的粉……

 

 

30L

楼上不知道一句话吗,喜欢上RK就是把自己一只脚迈向抖M。

他招那么多单身的,是不是为了到时候暴击到更多的人。

 

 

31L

我惊呆了,楼上们真的是粉吗,RK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233333333

 

 

32L

没办法,被暴击也认了,谁让我们那么爱他

[笑着活下去.jpg]

 

 

33L

女友粉表示我们的火焰还没有熄灭……RK先生虽然腹黑不喜欢按套路出牌了一点,但是没有绯闻是真的!你看莫妮卡这么一个大美女摆在魔术团里面,RK先生有过半点影响吗!

 

 

34L

莫妮卡女王粉表示,我估计RK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胆。因为我们莫妮卡吧……实在太强悍了。

 

35L

小鸭粉丝汤虽然很想表示不服但奈何莫妮卡的确是这样,有很多时候他们五个上台我都怀疑RK先生是不是领导……女王气场实在太强大

 

 

36L

楼上,放过粉丝汤吧,我还没吃晚饭呢。

 

 

37L

没吃晚饭加一……

据说莫妮卡有佣兵团背景,RK先生不擅长格斗吧……我猜。

 

 

38L

没吃晚饭加二……

我猜RK先生的确不怎么擅长格斗,他的魔术不怎么耗费体力,莫妮卡女神玩得可是水箱逃脱啊……能比吗。

 

 

39L

正在餐厅的看着你们

 

 

40L

如果是约会的话不会玩手机,是在相亲吧,啧啧啧大人真可怜。

 

 

41L

厉害了。

 

 

42L

我觉得这个和体力没关系啊……R莫党表示不服,女强男弱,以下克上可萌!

 

 

43L

我去这楼还有CP党?!

 

 

44L

当然有,这里莫乐

 

 

45L

其乐默默举起自己的……

 

 

46L

行了吧CP党们,适可而止,还嫌这楼歪的不够严重吗。

 

 

47L

就是说啊……楼主也不见了,呼唤楼主,能不能直播一下现场啊赶作业的学生要哭了

 

 

48L楼主

 

哦哦哦我来了,刚刚在入场!啊啊啊我抽到了好棒的座位超级靠前!!!

你们知道吗,RK先生广播第一句话就是:

 

咳咳,朋友们,你们作业写完了吗?

 

超级欠抽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有人想愤然离场了!

这个时候还留在现场的学生党也算得上是真爱了。

 

 

49L

“这个时候还留在现场的学生党”感觉心灵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但我还是会爱着RK先生:)

 

 

50L

心疼楼上

 

 

51L

好羡慕楼主啊抽到了好座位,我的位置虽然靠前但是在边边上呜呜呜

 

 

52L

不哭不哭魔术团对于观众是很好的很后排的观众也是看得到的啦233333

 

 

53L

不得不说GG良心是真的啊!每次去看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54L

那是,也不看谁赞助的。

 

 

55L楼主

 

楼主要安安心心看演出了!看完再告诉大家特别演出的部分是什么吧!大家再猜猜也无妨哈哈哈哈哈先遁!

 

PS:RK先生出场简直帅哭我!风衣!贵族装饰!黑玫瑰!

 

 

 

 

56L

诶诶诶楼主别走啊QAQ我还想看直播呢。

 

 

57L

楼上,没办法啊,现场是禁止使用手机的,只能等表演结束后,官推发售CD了。

 

 

58L

新人打算入坑了……真的好想看啊啊啊啊啊!

 

 

 

59L

TUT科普君暗搓搓表示我也没得看,大家还是聊聊打发时间等楼主和在看的小伙伴吧,以及要写作业的孩子赶紧去写,楼可以继续刷但是作业不可以缺啊。

 

 

60L

摸摸科普君~~(>_<)~~

啊毕竟是七夕吧……感觉应该会有烟花啊鹊桥什么的。

 

 

61L

终于有人正儿八经在猜了……好吧,我觉得还是排除不了撩妹的可能性

 

 

62L

我也觉得,而且七夕嘛……总让我想到浴衣啊温泉啊烟花啊以及告白什么的。

 

 

63L

的确,我会想到银河,庄园的夜晚其实相当漂亮的,想起当年用银河形容女神的时候23333往事不堪回首啊

 

 

64L

楼上别这样,谁没为喜欢的人干过傻事啊

 

 

65L

话题突然就变得忧伤了起来……

 

 

66L

大家是觉得魔术团里面可能会有人表白吗?

 

 

67L

是,我投RK先生一票。

 

 

68L

我也投RK

 

 

69L

为什么大家对RK这么执着?因为他人气高吗?

 

 

70L

因为他是魔术团的扛把子,白手起家,纯粹的魔术先生,人设如此之苏,感觉很容易追到喜欢的人?

 

 

71L

你们怎么就不排除RK没有喜欢的人这个前提啊hhhhhhhh

 

 

72L

我觉得魔术师并不一定容易追到喜欢的人吧……也不是所有人被骗骗就会被拐,他这种职业我感觉谈恋爱反而不容易,但愿只是我电视剧和小说看多了。

 

 

73L

而且吧……其实我有悄悄跟踪过RK先生到后台,看到他默默坐在那里啃苹果,他其实台前台后是有区别的吧?

 

 

74L

的确,我感觉他其实很累啊,或许连喜欢一个人都来不及多想?

 

 

75L

等等,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苹果?!

 

 

76L

资深小鸭粉丝汤表示,我也注意到了。

 

 

77L

看来小鸭粉丝汤这个名字是甩不掉了,我认了。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苹果?!

 

 

78L

苹果怎么了?

 

 

79L

RK先生怎么会吃苹果,他曾经在现场表示自己最讨厌水果啊2333333

 

 

80L

真的假的?

 

 

81L

这是真的,我给你们看个三年前的视频cut

 

黑森林演出视频cut

 

2分33秒的时候,RK出场,他说:“对不起各位,刚刚去把菠萝派里的菠萝块挖掉,所以迟到了。”

 

现场观众有人起哄:“难道说魔术先生你不喜欢吃水果吗?”

 

RK回答得坦然:“没错,我最讨厌水果,不过我还是很健康的,哦对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82L

吃菠萝派挖菠萝23333多大仇

 

 

83L

所以那位跟踪的姑娘是看错了?

 

 

84L

不会吧,我没看错啊!真的是苹果!他吃得很干净,应该是慢慢吃的,苹果颜色都有点氧化。不过我算是明白了,他为什么黑着一副脸2333并不是因为他疲惫,只是因为他不喜欢水果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是男的!

 

 

85L

哈哈哈抱歉抱歉跟踪君,你居然冒着被莫妮卡女神踹出来的危险潜入内部,勇气可嘉。

以及,让我们返回这个问题,RK先生为什么会自打脸吃水果呢?

 

 

86L

……我天,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好像被打脸了

 

 

87L

是刚刚说RK没有喜欢的人的妹子吧23333心疼一下。

 

 

88L

并不一定是因为有了喜欢的人啊,虽然这个突然改变也不好解释……明显他改变得很艰难。

 

 

89L

等等跟踪君,你是什么时候看到这一幕的?

 

 

90L

啊,大概两年前?

 

 

91L

果然……科普君觉得和那个事情有关吧。

 

92L

什么事?

 

 

93L

就是那个时候,两年前七夕的节目很普通啦,最多做个室内烟花之类的。

 

那一次演出RK先生到最后的时候缺席了,最后的七夕彩蛋要临时交给其其和乐乐来做。

他们两个都才出来见世面,还是小新人,都不够成熟,大家在看的时候都为两个人抹一把汗。

 

其其的部分完成的还不错,可是乐乐的部分出了点问题,他可能还没有熟悉用镜面进行魔术,烟花是成功做出来了,但是在场的观众都听见了镜子破碎的声音,而且在那之后就没看见乐乐了。

 

 

94L

心疼乐乐……肯定被划伤了吧。

 

 

95L

妈妈粉受不了了,RK为什么突然缺席了?

 

 

96L

那个死小鬼得了流感,发了高烧,硬撑着也要上台,结果最后关头跪了。

 

 

97L

?!楼上疑似知情人士?

 

 

98L

得流感发高烧……莫名想笑不知道为什么。

 

 

99L

“不过我还是很健康的,哦对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100L

“不过我还是很健康的,哦对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101L

“不过我还是很健康的,哦对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

 

108L

楼上们你们真的是粉吗?!

 

“不过我还是很健康的,哦对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109L

 

这免疫力,估计都比不上我邻居家小孩。

 

 

 

110L

不过生病是真的很难受的,而且还让后辈受了伤,也难怪他会强迫自己吃水果。

 

 

 

111L

而且受伤的可是摩乐乐啊23333RK先生是看着摩乐乐长大的,摩乐乐受伤对他刺激很大吧。

 

 

 

112L

天啦噜!楼主这楼专召知情人士啊!以及原来那一位就冒了个泡?不多说点什么吗!

 

 

113L

诶,被发现了?

 

嘿嘿,那我就说了哦,他们估计也不会把我怎么样吧。

 

他们的父母都在一次事故中失踪了,很小的时候就彼此相依为命,我的哥哥告诉我,有一天下着暴雨,地面上全是泥泞,他看见有一个少年背着一个小孩赤手空拳对付一群小混混,嘴角都泛着鲜血也不愿意低头,我哥就把他救了带回家里。少年邋邋遢遢的连鞋都没有穿,可是小孩身上很干净,睡得很熟。

 

是的你们没猜错,少年就是现在的RK先生,小孩就是摩乐乐,RK先生成立这个魔术团的初衷也是为了找到失踪的父母。

 

 

114L

我天……小时候的RK先生都这么苏。

 

115L

楼上这是重点吗,好吧让我暴哭一下心疼这两孩子。

 

 

116L

心疼+1,而且他们从来不说,是真正用自己的能力赢得同伴和观众的TAT

 

 

117L

或许摩乐乐就是RK先生转变习惯的契机……

 

 

118L

不用猜了,就是。

 

 

119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一号?!

 

 

120L

RK那个时候退了烧就打发我去街上买水果,还由着我嘲笑他,有意无意的问我演出后摩乐乐的情况,意图太明显了。

 

其实摩乐乐也没有很消沉,只是在那之后每次演出会在后台的餐桌上放一个水果,也没说是给谁的。

 

RK也每次都吃,有一次我饿的受不了想吃,他还瞪我!

 

搞不懂,他们两个是傻蛋吗?

 

 

121L

我有点瞎……

 

 

122L

我也有点……靠我以为不会被虐的结果……

 

 

123L

就我一个觉得知情人士一号莫名萌吗?

 

124L

我还觉得这语气似曾相识……但是我不说。

 

 

125L

我也是,我也不说

 

 

126L

毕竟说了的话他只怕会爆炸……

 

 

127L(楼主)

 

各位!我回来了!

 

容我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128L

这里同在现场的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0L

我靠怎么回事?大家都变土拨鼠了?!

 

 

131L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土拨鼠”我莫名觉得亲切……就我一个吗?

 

 

132L

没错,就你一个

 

 

133L(楼主)

 

好好好我来跟大家说!咳!

 

其实末尾的时候好像魔术团没有准备什么特别节目啦23333全体成员上了下台,道谢之后,重头戏来了!

 

 

RK:“其实今天的表演有亏待情侣,对不住,退场之后有免费情侣娃娃送出。”

 

 

观众:“特别节目呢!”“七夕啊七夕!”“搞点彩头!”“别这么快就结束啊!”“不够不够!”

 

 

RK:“还不够?唉,现在的观众真难伺候……那表个白?”

 

 

全场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的大叫起来,相当整齐划一。

 

 

RK:“两年前的今天,不对,农历今天,有一位小朋友在这个舞台上挂了彩,因为我的疏忽。”

 

 

全场安静下来。

 

 

RK:“他可能会因此怀疑自己的价值,虽然他现在不会了。”他望向了乐乐!我的天!我简直没想到!顺带一提乐乐穿英格兰风格超级好看啊!好帅的!

 

 

RK:“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本来就是不可分割的。”

 

RK:“照顾了你这么多年,很多事情,说实话我也挺头疼的,变得有点想依赖某个人了。”

 

RK:“目前这个人暂定是你,答应吗?”

 

然后摩乐乐说:“什么暂定什么暂定,说清楚。”简直不按套路出牌2333

 

RK:“……”

 

“有些话我不想说第二遍。”

 

其实RK先生不擅长谈恋爱吧,我看出来了,单身狗冷漠脸。

 

好吧我并没有冷漠,我简直要升天爆炸。

 

摩乐乐:“那我决定了啊,你没意见吧?暂定改了,我可是很可靠的人!”

 

RK:“……好吧好吧,你说的算。”

 

呜呼,我说不出话!

 

134L

楼主快去翻上面的楼吧233333

 

 

135L

楼上你真不厚道啊

 

 

136L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137L

单身狗受到暴击,不过还是恭喜了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XDD!

 

 

138L

事实证明,喜欢他就逼他吃水果!

 

 

139L

楼上什么歪理23333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评论(20)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