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乐实验组】(ABO续)不完美未来

我不管官方会不会填坑我就是要给Rkk和乐乐好结局

严重OOC,没有帅气的RK

摩乐乐(18)RK(23)

真理之光被封锁沉睡,正义之力正义之魂融合。

雪莉,米克【摩乐乐父母】罗伯特•金及其妻子【RK父母,RK的母亲官方并未提供信息】回归摩尔庄园设定。

PS:RK本名为罗伯特•凯恩【这并不是一般西方姓名的命法,因为,凯恩明明是名字……】





00

“哇噻,大怪盗,你要金盆洗手啦?”

“笑得一脸的阴谋得逞,小心我反悔啊。”






01



“爸爸,我出门了。”摩乐乐提着个马靴,把乱七八糟的鞋带重新整理好,用手稍微扒拉一下自己的头发,扯上自己的牛仔夹克。



“嗯?乐乐,怎么这么急?”米克疑惑着。“莫非罗伯特那家的小子又有什么事啦?”依旧是一种老大不小了还用着的少年语气。



摩乐乐推开门的动作暂停了一下,想着自己的老爸像小孩这一点失踪了这么久再回来真真是一点儿没变,虽然这一点是从菩提大伯那里听来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他返过头对着米克吐了下舌头,露出自以为很难看的表
情。



他本来想回答,有事,很急,不赶到的话他可能会被拽起来判无期徒刑,结果到了嘴边变成了:


“你猜。”



说完就一溜烟似的跑得无影无踪,砸门的声响还回荡在室内。米克慌里慌张地飞奔到窗口看着自家儿子三步带两步的跑路,他叹口气,连吐槽的时间都不给,这小子。


孩儿他妈迫不及待跑出去逛街了,怎么又只留我啊,真无聊。




02



RK和摩乐乐是绑定AO关系,雨水气息信息素alpha和果香味信息素omega。




一般人提到这种性别关系脸色都会变得格外沉重,虽然在摩尔庄园这种关系可以靠黑森林的奇特魔力抹去,但毕竟这是涉及一生,所有的人都不敢马虎。但是摩乐乐和RK,他们的关系确立在别人看来就像是一部戏。



一个词,扑朔迷离



戏前,除了这俩之外所有人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时候开始,RK有私心将自己的信息素做成抑制剂来保护摩乐乐顺带明里暗里宣示一下【这小鬼我保护着】,而摩乐乐,用了好几年。




戏中,两个人突然失踪一整年,期间有人问菩提,菩提语重心长着说这是庄园机密不方便透露,有人问瑞琪,团长笑着说有些事情只有这两个人才能做到。有人闲着不要命去问库拉,结果库拉回答得咬牙切齿却是最有用的:



“他们去惹那些古老的灵魂和遗迹了!呸!这两小子真是不要命!”




戏后尾声,摩乐乐火急火燎地跑到医院找安迪,安迪关心他说诶诶诶乐乐你怎么了别急别急好久不见你了是不是哪里受伤了,结果摩乐乐一句话轰得这位一向稳重的医生觉得自己的大脑急需消防局的某个人来灭个火。


摩乐乐说,他被标记了。


安迪温柔地笑着,心底早就爆炸,他问,是自愿的吗。


摩乐乐说,应该是,RK跟我说的。



他说,摩乐乐,这是感谢也是对未来的承诺,在酿成大祸之前我很幸运你能接受我,如果你觉得这种关系是枷锁,那么就当是为了任务继续的互相帮助,如果你是喜欢……


那个瞬间他察觉到了RK难得的口齿不清和紧张。


如果你是喜欢…就好了。


这根本不是对着摩乐乐说的,而是变成了RK头脑有点混乱的自言自语。


摩乐乐陈述着,突然“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肩膀随着动作一抖一抖地,外头的阳光透过医院巨大的落地窗照在少年的脸上,他身边有几颗反着光的灰尘,慢悠悠地晃着。


“对不起安迪,我不是在笑你,只是真的,噗哈,你不知道RK当时是什么表情,如果谁能这么厉害,能让他露出那种表情,那也挺不错啊哈哈哈哈……”


安迪差点拍案而起。


你问谁能这么厉害,你就有这么厉害,傻乐乐。


AO标记完成后双方智商都下降的病况在你们两个身上得到了充分证明。他没有见过哪个omega在被标记之后还能笑得这么欢乐。


安迪叹了口气,看着摩乐乐无奈地笑了笑,这个小朋友,心里想着什么全都写在脸上,他本以为会有乱的跟毛线团一样的情感纠纷,


“就这样,那我走啦,还有好多好多话,要和爸爸妈妈说!”


没想到居然能处理得这么简单——



【AO关系登记:RK(alpha)摩乐乐(omega)】





03


摩乐乐气喘吁吁地跑进摩尔城堡下的地下室——那是RK曾经发现正义之魂的地方,后来成为他们两个汇合的秘密基地。


“不许动哦。”


手枪上膛的声音刺激着乐乐的神经,刚打开门的瞬间他就迅速向后退步,将手挥到前方,随时准备变身的征兆——头发的边缘已经渐渐染上了淡黄色,在黑暗的环境里泛着金色的光芒。


“摩乐乐,你以私藏通缉犯的罪行,”警察制服的少女将警帽稍微挑开一点,露出青涩而俏皮的笑脸。“被逮捕啦!”


“哈?!”正义之力爆发的征兆像是被按了开关褪了回去,摩乐乐傻眼了,“公主?!”



“不是公主,”他听到了熟悉的男声。omega总是对自己的alpha有明显共鸣。“现在是女王。”


“怎么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没劲。”么么撅起嘴巴,清秀的面容上写满了沮丧,她摘下不知道从哪里借来的警帽,进一步打开门让摩乐乐进屋。



灯打开,摩乐乐望着全部来人,第二次傻眼。


“都说了,这把戏现在对他没用——”坐在桌子上的RK打了个哈欠,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和西裤,平时装逼到不行的装备一套没穿,手遮住嘴巴俨然一副没睡醒模样。



“那你很懂咯?别在旁边说风凉话。”神奇的帽子,库比。


“就是就是。”另一顶,比库。


“我怎么不懂?这是我家小鬼,没理由不懂吧。”


“打住打住”其其听着冷汗直冒。



摩乐乐这才意识到那通赎人电话的对面声线是捏着鼻子的其其,这帮人现在成功把自己骗过来,其目的未知,摩乐乐不敢对么么下手,RK联盟众人又是他的好朋友,思来想去就把言语的矛头对准了RK。



“没办法,RK现在要退休了,也想不出什么新奇的恶作剧了呗。”他看到桌子上有一瓶疑似浆果汁的饮料,为了缓解自己底气不足,于是拿着就一顿猛灌。


“……”

“……”

“……”


“你们怎么了,这么看我。”他突然发现不对劲。


完蛋了,好辣。舌尖上有什么在爆炸,头脑充血发晕。



“呸呸呸呸呸呸呸!!!!这什么啊!好辣啊啊啊啊啊!”


“摩乐乐,你记住。”他偏过头,酒红色眼睛里写满了势在必得,嘴角轻轻上扬。这个微笑震得摩乐乐心里一颤。


“永远不要惹世界上最厉害的恶作剧高手。”


“我可能想不出什么新奇的恶作剧,不过只要你上钩,那就足够了。”


04

么么一周后会进行正式加冕,到那时,她就是真真正正的女王了,她将君临整个摩尔庄园,继承她父母的遗志。而捷克王子作为么么的哥哥,也会继续帮助他的妹妹。


这个女孩自己在城堡内部瞎晃悠发现了RK的秘密基地,想在这里办一场聚会。她说,或许当了女王之后,她就没办法再和这些好朋友们聚一聚了。

摩乐乐知道RK了答应么么这件事后,无意识地笑了笑。毕竟他也知道,RK这个看起来随时随地冷冰冰的可疑分子从来都不是无情之人。


同伴们离开后,室内就只剩下雨水和果子调和在一起的清香。


“么么公主神秘兮兮地和我说,想让我做加冕仪式上的保镖,秘密武器诶。”摩乐乐坐在伸缩床上晃着腿,吃着聚会剩下来的零食,方才只喝了一口的迷之饮料还放在桌子上。


“哦?那很好啊,她大概已经从洛克那里知道你的身份了,毕竟这是历代王族都应该知道的。”他没纠正摩乐乐对么么的称呼,毕竟在他们眼里么么还是那个小公主,这么快就要成长成女王了谁都有点不习惯。


的确,想想都过了这么久了,曾经憧憬英雄的小孩儿现在真正成了背负责任的超人,而曾经的恶作剧小鬼如今也成为了独当一面的男人,终于等到了尘埃落定,等到了属于他自己的未来。



变化太快,所有人都有点不知所措。


RK坐到摩乐乐身边,烛光把气氛烘托的刚刚好,他伸出双手抱住摩乐乐的脑袋,顺便揉了一把他柔软的头发。




“RK,”摩乐乐叼着颗棒棒糖任他抱着。“以后打算怎么办。”


“换个称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临时不记得了……好吧,凯恩,明明RK更帅。”


“骑士团,或者给我爸实验帮忙。重新去摩尔大学念书。”


“这么正经?!”他猛地抬头,差点磕到RK的下巴。牙齿一咬嘴巴里的整颗糖都碎了。“我还以为……”



“差点我的人生就在寻找我父亲的路上终结了,现在好不容易夺回来,父亲回来了,还有了自己的omega,总不能一直做个通缉犯吧。”他盯着摩乐乐的眼睛,语气中充满认真。




“那还真是,诶,感觉我们冒了这么久的险,闯了那么多祸,也挺不容易的啊”他笑了,回过手用一种熊抱的姿势抱住凯恩。



“是啊”他听见凯恩懒懒散散的声音。“反正有你这个omega,我的未来肯定不是完美的。”



“……突然说这个干嘛。”他嗅到空气中的雨水气息突然浓烈了起来。他产生了一种本能的恐慌。“喂RK…”



“不过,应该是我能想象中最好的。”他吻上他的男孩。



雨水与果香都渐渐在狭小的空间里变得浓烈起来。


“吃药了吗?”RK微笑着问




拜托,摩乐乐砸过去一个白眼,他怎么可能想到要吃药,现在还是白天。


FIN













评论(6)
热度(4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毓焰焰焰|Powered by LOFTER